云洛

随机磕cp

混漫威真的不想碰到男粉,特别铁粉+队粉,能对骂一天…我刚看还all铁呢也没想骂队啊???大部分男粉简直等同唯粉了,只有女角能让他们思维达成一致……太真实了…

在b乎很久以前回了一个脱粉铁其实也不是脱粉,漫威宇宙我还是最爱铁的性格,但铁唯真实令人寒心,的经历。

某男粉回个感谢脱粉,戳首页发现是个教师还在喜欢上15岁女孩怎么办回复:上 就是了,劳资去你mb的,还有一个男粉回复,美队粉回复不痛不痒吗?我们不是在同一世界。我不是男粉我又不混你们圈子,男粉都是睿智只知道互怼行了吧?行了吧?非要我挑明吗?感觉女性铁唯真心多一半队唯……且铁唯的女孩子都很小uh

然后一个女队粉在下理智分析回复还夸了妮妮一把真特喵的和沙雕男粉明显对比……


搜个厌男症想分析下我的症状怎么改善发现里边出现过的男性评论尽是:女性对人类贡献没什么贡献。以及反驳女性有贡献的话之类,首先提问人和评论女性都是十分理性的状态下,并没有针对性只是说可能部分


b乎都这样,我觉得这世界完求了,明明知乎大佬对事对人都很客观,看来男性若不是学历教育特别高的,情商和观念就特别没救……有些学历高……情商观念也很没救,这种落后观念以及家长灌输的女性不生孩子就没意义了,女性一定要生孩子组成幸福的家庭,这类奴性思维真的很寒心…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