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洛

随机磕cp

网上总是大把沙雕

平权不是女权谢谢那些沙雕男性呕我真的永远讨厌直男癌及部分直男以及女性仇女癌,看到网上的沙雕看女性受迫害求平权就说人女性肯定有问题不然男性不能有问题,我可去你hdvsisbsj的,啃你自己几把去吧,我特喵都比你绅士你们这直男癌有群体双商被集体狗啃了么有毒吧????希望没男性关注我,首先在这我也没指群体,且我有严重厌男症:)我身边尽是颜好情商低的,觉得自己帅的一p所有女孩子都得喜欢他,我逃避男性装中性只是为保护自己,我不喜欢你我特喵真实不喜欢你呕,我同很多男性一样巴不得一坨子打毁容你,有时候遇见女权癌我也能看出能怼啊,我就是平权谢谢,只是沙雕直男遇多了,之前见一个女生发表幼时被qj言论求平权,求先告诉自己孩子不要去骚扰女性,被疯狂攻击女权,活该,肯定做了啥,骚?戳进主页尽是清一色性别图示,太真实了…你们把我一个异性恋逼成双性恋至同性恋多不容易啊呕

评论(10)

热度(3)